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Heortia vitessoides - 新記錄??

據說有人在台灣拍到了? 這東西吃山漆(漆樹科長得像賊仔樹那個), 如果台灣有應該要很多才是, 幼蟲群聚性, 可參考這邊.

新增採集紀錄如下: (Bettaman, 7-V-201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本資訊: Renluen (南投 人倫), 22-IV-2010, Shipher Wu leg.


4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nature.hc.edu.tw/vbb/showpost.php?p=237486&postcount=5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有人隨意拍就會拍到啊? 這東西一多應該很好抓才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gaga.jes.mlc.edu.tw/9706/742.jpg

    回覆刪除
  4. 2009.IX.11
    溪頭鳳凰山天文台

    回覆刪除